欢迎来到河南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

河南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

河南省理工学校-省理工中专学校-河南省物资学校-郑州公办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河南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河南理工学校2017年新学期升旗仪式讲稿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河南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  

尊敬的各位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
郑州中专学校大家好!过了一个喜悦、祥和、平安的寒假,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新的目标、新的期待,我们一同迎来了新的学年

回首2016年,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协力,共谋发展,使学校取得了多项殊荣。我校中共郑州市委、郑州市人民政府评为市级文明单位,被河南日报社评为“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十佳典范院校”、被省教育厅、公安厅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命名为“省级平安校园”、被省教育厅评为首批河南省理工学校管理强校

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,得益于全体同学的勤奋学习,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! 

老师们,同学们,新的学期,新的希望,新的要求,谋划好新的学年,才能有新的收获。借此机会,我对全体同学提几点要求与希望:

一、做到坚定信念,提高素养。全体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,热爱党,热爱祖国、诚实守信、礼貌待人、勤劳俭朴、关心集体,爱护公物。同学们也要积极参与学校、班级举办的各种文体活动,在活动中锻炼身心,在活动中结交友谊,在活动中传播正能量, 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对待困难和挫折,迎接充满挑战的学习和生活。
二、做到努力学习,锻炼身心。新学期,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刻苦学习,认真确定学习目标,制定学习计划,并付诸于行动。希望同学们从调整好状态,尽快融入紧张的校园学习生活中。同时,要勤于动手加强训练,提升实训实践能力;要敏思善学,不耻下问,扎实学好每一门功课。 

三、做到遵纪守法,规范行为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。同学们在平时要努力做到不迟到、不早退、不旷课、不抽烟、不染发、不滋事、不打架,团结友爱,互相帮助,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,做一个尊师守纪的中职生。

老师们,同学们,新学期的集结号已经吹响,新的任务已摆在我们面前。让我们把个人的理想抱负和学校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,团结一心,携手共进,向着更高的理想以更新的姿态更加扎实的行动,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壮大而努力奋斗。

最后,在新的一年里祝老师们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、生活幸福!祝同学们努力学习、天天向上、快乐成长!祝愿我们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!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河南理工学校2017年新学期升旗仪式讲稿
本文地址:http://hnlg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7777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